Friday, July 23, 2010

从窗口望出去的日子

日复一日,从窗口望出去的日子已有三个多星期了,复杂又无奈的心情天天侵入我心。这对我来说真的是一个考验,当朋友们一起出去或有活动时不能一起享受那个美好时光,不能去上课,不知追不追得上功课,连过自己基本生活都需要别人的帮忙,什么都做不了,每天处在焦虑及忧虑中,时常担心自己是否伤到膝盖‘手术成功吗,造成失眠,可能也是因为睡觉时不能移动脚。实在是太多时间让我胡思乱想了,每天处在自己的世界里,就算是膝盖有少许不妥都会担心一整天。只听到自己在心里想的东西,对上帝的信念逐渐下降,是因为我太容易被环境影响吗?我好像又跌回去了,变回还是小孩,心智不成熟的我,只想封闭我自己。

修复期已过了一半,今天听到物理治疗师说我的进展很好,当场松了一口气。也谢谢朋友们和家人的鼓励,我对自己说,这只是一个过渡期罢了,一个考验,过了后我就不用再受脚痛的折磨了,看到医院里的病人,我不禁感到庆幸,所以去医院复诊也是我鼓励自己的方法之一。希望藉着每天宁休的时间,可以拉近与上帝的距离,就算是我曾经遗弃祂,祂还是对我不离不弃,陪伴在我身旁。我想只有这个办法可以避免我胡思乱想,对我现在遭遇的懂得感恩,而不是埋怨。很快地从窗口望出去的日子就会结束,我也有所成长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